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博信股份董事长、财务总监被刑拘 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已全部冻结

来源:中证网 2019-07-05 14:2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博信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博信股份(600083)7月5日午间公告,收到《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拘留证》,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罗静,董事兼财务总监姜绍阳分别于2019年6月20日、2019年6月25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刑事拘留,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日常经营运作正常,公司管理层将会加强企业管理,确保公司经营活动的正常进行。同时,公司将制定相应工作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强化部门领导责任制,以确保公司稳定、保障员工利益及各项经营活动正常进行。

罗静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5.05万股,持股比例为0.54%,通过公司控股股东苏州晟隽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530万股,持股比例为28.39%。罗静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股份6655.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4%。

根据7月4日晚公告,公司表示,控股股东苏州晟隽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被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予以冻结,冻结期限为2019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止。苏州晟隽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还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予以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两年,自正式冻结之日(2019年7月3日)起算。苏州晟隽持有的公司股份全部被轮候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28.39%。苏州晟隽所持公司全部股份还全部被质押。

博信股份多位高管也于近日辞职,7月3日,公司公告称证券事务代表张泽递交书面辞职报告。6月30日,公司职工代表董事、董事会秘书陈苑递交书面辞职报告。两人均表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相关职务。

博信股份主要从事智能硬件及其衍生产品领域业务、市政工程业务。今年一季度,博信股份营业收入1.24亿元,同比下滑74.1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14.65万元,同比增加438.6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