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深股指震荡整固 机构强调要重视企业盈利走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7-02 15:3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日,重返3000点台阶后,沪深两市主要指数在平盘线附近震荡整理。截至全天收盘,上证综指跌0.03%报3043.94点,深证成指涨0.16%报9545.52点,创业板指涨0.15%报1570.51点。成交方面,沪深两市全天分别成交2296亿元和3091亿元。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国防军工、汽车、医药生物涨幅居前,全天分别上涨1.99%、1.35%、1.19%;电子、非银金融、计算机分别下跌1.06%、0.85%和0.82%,跌幅居前。W ind概念板块中,南北船合并、猪产业、钴矿涨幅居前。

针对2019年A股下半年走势,长城证券表示,年初估值快速回升之后,盈利修复尚未跟上,下半年面临政策面发力和基本面压力的再平衡。企业盈利走势将是决定下半年市场空间的关键要素,盈利底部出清时刻尚未到来,静待经济和盈利悲观预期的修复。当前A股估值已调整至历史中低位水平,流动性宽松预期升温对市场构成有效支撑,风险偏好回升仍面临多项因素博弈,但改革预期升温有望成为重要催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