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利好政策密集出台 有没有牛市第二波?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27 15:0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波利好政策密集出台 大盘有望继续向上攻击

今日盘面

今日两市三大指数小幅高开,随后指数整体走高。盘面上看,券商板块一反昨日颓势,板块内个股全线走强,带动指数上扬;半导体板块活跃,沪电股份、明阳电路等多只个股集体封板,其余个股也纷纷跟涨;白酒板块开盘走强,贵州茅台站上千元大关;黄金概念也再度走强,前期热点氢燃料、区块链等概念再度异动拉升。整体来看,指数重心有所抬升,个股普涨,市场氛围明显转暖。

新一波利好政策出台

隔夜美股涨跌不一,其中标普指数录得四连跌;美油大涨,创近期收盘新高;美元离岸人民币依旧是震荡格局,目前在6.87附近;整体来看,隔夜的外围环境偏平淡。国内市场方面,新一波利好政策出台。本周国常会称,确定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实际利率的措施。那么,通过国家对货币政策的稳健实施,进一步保持流动性的合理充裕,有利于小微企业的进一步快速成长,对A股市场的流动性也有积极推动作用,这是长期的利好刺激。另外,国家管网公司成立文件下发,油气管网有望再迎资本开支的重启,相关产业链可以重点关注。

今日早盘沪指冲高,但脉冲未果,再度回落。可见上方60日均线的压力重重,指数几次试探均未成功。主要原因在于量能没有配合,只有放量的上攻,大概率才是有效的突破。从日线级别来看,指数下方的多条均线依旧保持多头排列,而且5日均线在逐步上行,进一步提供大盘向上的支撑。所以,随着震荡接近尾声,大盘有望继续向上攻击。

资金观望情绪尚在

周四沪指早盘高开高走,向上攻击60日均线,但随后量能稍显不足,有所回落。尽管本周大盘是在调整,但整体保持在上周四长阳线的二分位上方,所以无需过度担忧。而且虽然市场呈现出弱势震荡格局,指数表现不算差只是缺乏冲劲,弱的是个股赚钱效应。从资金面来看,本周北上资金持续净流出,市场资金观望气氛浓厚,场内资金活跃度减弱,导致量能再度锐减。不过,随着市场情绪的逐步恢复,可以密切跟踪量能来提前把握大盘的反弹节奏。热点方面,题材轮动较快,依旧建议投资者关注确定性较高的主题性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