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百股涨停揭秘多头核心力量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6-22 08:1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达一个半月的横盘整理在昨日出现第一次破局,在以金融为核心的多头力量直接推动了大盘单日中阳的产生。从今日盘面可以看出,金融股除了个别龙头继续表现之外,集中性攻击力量有所弱化,取而代之的是题材股的全面活跃,涨停板超过120只大部分都是题材股,尤其是在利好消息刺激下的创业板。

(原标题:湘财证券:百股涨停揭秘多头核心力量)

昨日两市股指常规小幅高开,早晨以小幅震荡上涨为主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以缓慢回落为主;盘面热点:环保、矿物制品、电器仪表、软件服务、多元金融、互联网、工业机械、稀土永磁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昨日市场呈现强势整理的行情。

长达一个半月的横盘整理在昨日出现第一次破局,在以金融为核心的多头力量直接推动了大盘单日中阳的产生。而昨天的中阳与前期中阳的最大不同在于:昨日的中阳是在多条短中期均线粘合之后右侧上方,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摆脱盘整趋势打下了基础。

不过,虽然昨日市场在主导力量是以券商为核心的金融板块,但我们却在《金融旱地拔葱引发变局》的博文中表示:“从历史来看,在金融股活跃的过程中题材股也从来没有休息过,很多时候题材股涨幅比金融股更大。”

从以上观点可以明显看出,湘财证券樊波对于具体操作层面谁更有潜力是有自己明确态度的。金融稳定大局、带动人气没有问题,但金融想最终涨幅最大,难度也是不小的,所以金融稳定、题材唱戏是主流结构。

从昨日盘面可以看出,金融股除了个别龙头继续表现之外,集中性攻击力量有所弱化,取而代之的是题材股的全面活跃,涨停板超过120只大部分都是题材股,尤其是在利好消息刺激下的创业板。

总结一句话:金融与科技的组合是市场一直以来的主要框架,两者也有明显的分工,金融负责稳定或带动人气、科技股则负责攻击,看懂这个构架,你才能更有方向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