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沪指大涨2.38% 三大因素助推后市行情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20 16:5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回暖迹象再现市场 三大因素助推后市行情

今日盘面

今日两市接近平开,随后一路震荡上扬,维持高位。由盘面上来看,垃圾分类概念股表现强势,板块出现了一定延续性。受美国黄金期货创5年新高影响,贵金属概念走强,随后军工股快速拉升,券商、保险、银行三大金融股齐发力,两市相继走强;午后工业大麻概念股走强,农业机械股活跃,油气概念股冲高,两市维持高位震荡运行。整体而言,今日市场权重表现优于题材,市场人气稍显活跃,预计后市企稳上行或有延续可能。

回暖迹象再现市场

昨天大盘受到利好刺激高开低走,但最终依然以上涨报收,这种低走有别于前期的绿盘报收,所以,多方还是略强,力度不大,结合今日行情来看,大盘反弹尚未结束,因为不管是从外围股市的走势还是北向资金的流向,A股尚无再次回调的理由。距离科创板推出时间越来越近,大盘有望一改行情低迷态势,助力科创板,因此,近期回调或是入场良机,中报在即,优质个股将有更多表现机会,建议布局龙头超预期个股。

今日两市震荡上扬,市场回暖迹象再度显现。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重心上移,下方均线多头排列,加之缺口支撑,合力助推指数上行。有均线形态角度来看,5日均线已拐头向上,引领行情企稳上行。成交量角度来看,市场人气明显升温,继昨日行情之后,市场热度有望延续。由创业板技术形态来看,运行力度明显偏弱,近期人气助推之下,市场震荡下行态势有望扭转。

三大因素助推后市行情

昨日市场跳空高开,今日涨幅再度超预期,由盘中诸多迹象来看,我们预判近期行情延续概率较大:第一,作为先知先觉资金,沪深港通再现大幅资金流入,经过历次经验总结,连日大幅流入或是一波行情的助推力;第二,券商作为先锋号,再度启动,盘中活跃表现超出预期,不免想到一季度市场的火爆行情;第三,科创板时间窗口,此时A股市场有必要一改低迷态势,为科创板助力。因此,建议关注近期反弹机会。配置方面,关注结构化行情,看好白酒、创新药及视频、家电等大消费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原环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