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重磅预期又来了 A股超级变盘日或开启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6-04 15:0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超级变盘日或开启 5G或成为近期主流热点

今日盘面

今日两市低开,随后震荡下行,延续弱势格局。由盘面上来看,早盘黄金逆势走强,龙头龙华实业继续封涨停,个股纷纷异动,市场避险情绪再度蔓延;5G板块与港股联动,龙头汇源通信四连板,带动个股大幅收涨,板块热度有所延续;昨日热度居前的乡村振兴概念,今日遭到资金抛售;受黑龙江自贸区批复消息影响,黑龙江板块个股集体表现。整体而言,今日题材板块稍稍表现优于权重,市场人气再现低迷,预计后市弱势延续。

5G或成为近期主流热点

近期工信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多位权威人士表示,5G商用牌照很可能就在本周发放。工信部近期发放5G牌照主要原因在于华为禁运背景下,稳定国内5G产业发展信心,同时,运营商集采加速能够为华为等通信厂商提供新订单,维持5G国际竞争力。针对受益领域,运营商无线基站设备的集采直接利好设备商、无线/射频和光模块等领域,其中主设备将是5G投资收益确定性最高的领域,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今日各大指数节节下探,呈现弱势运行格局。上证指数重心再度下移,已跌破5日、10日、20日等多条均线粘合支撑,行情进一步下探。由近期形态观察,上证指数已跌破箱体二分位,向下方缺口运行,当前上证指数呈现多重底部,而今天已是上证指数第三次探底了,多方优势进一步丧失,弱势格局尽显。结合量能来看,市场人气再现萎靡,市场谨慎情绪较重,短线阴跌格局再度成为制约后市行情运行的主要阻力。

A股超级变盘日或开启

市场再度来到变盘节点,市场亏钱效应正在延续,情绪的退潮仍在延续,这一点由近期市场成交情况中可明显感受到。主要还是源于外部因素的不确定性叠加弱周期格局的开启,市场担忧情绪得不到实质性改善。在此背景下,建议关注市场主流逻辑,在反制措施之后,发展摆在当前,外部5G包括韩国和美国的产业链尽管整体进展居前,但体验较差,国内为提供客户更好体验,牌照一再延期,近期可适当关注相关进展。操作上,谨慎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