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8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5-21 15:1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教育行业: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召开 技术赋能教育 荐2股

类别:行业研究机构: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周菁日期:2019-05-21

投资建议:

上周,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召开。近年来我国不断推进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发展:此前已制定了《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以教育信息化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2018年《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创新行动计划》发布,在高等教育领域落实推动人工智能发展。2019年2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发布,提出加快推进信息化时代的教育变革,建设智能化校园。此次大会上,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到我国将在2020年底前启动建设10个以上“智慧教育示范区”。同时,计划到2020年建立50家人工智能学院、研究院或交叉研究中心,培育人工智能创新研究团队和专门高级人才,目前正在组织研制《中国智能教育发展方案》。我们认为,在人工智能发展的大背景下,教育信息化作为国家战略,将不断深化,变革传统的教育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并推动优质的教育资源均衡共享,助力全国教育向智能教育进化。建议关注:视源股份、佳发教育。

风险提示

监管政策趋严带来的不确定性,招生人数放缓风险,并购整合不及预期,商誉减值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阳光电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