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4月29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4-29 00:15: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利群股份拟发行不超18亿元可转债

传闻:生物股份拟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传闻:海印股份实控人邵建聪拟减持不超2%股权

传闻:水井坊2018年净利增长73% 拟10派11.42元

传闻:山西汾酒2018年净利增长54% 拟10派7.5元

传闻:湖南海利股东湘江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4%股份

传闻:中国国旅2018年拟10派5.5元 一季度净利增长99%

传闻:三维通信2018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54% 拟10转3派1元

传闻:宁波建工29.92%股权将被协议转让 实控人变为佛山市国资委

传闻:外高桥逾10亿元收购控股股东旗下部分股权资产 推进国际贸易示范区建设

传闻:永安行今年将推出物联网芯片和氢能源相关产品,4月28日晚,永安行披露了2018年年报。年报透露,为了提高产品技术核心的竞争力,公司已在布局物联网芯片和氢能源技术的新业务,相关技术及产品公司将在2019年适时推出。

传闻:华宇软件与阿里云、四川大数据公司签合作框架协议,华宇软件公告,公司与四川发展大数据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阿里云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将充分发挥公司及阿里云在AI、大数据、云技术上的实力,结合四川大数据在资源整合、资本运营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公司在法律科技、教育信息化、安全可靠、市场监管等优势领域的业务拓展,提升市场占有率。

传闻:美锦能源拟向国鸿氢能增资 获其不超10%股东权益,美锦能源公告,公司与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公司拟在国鸿氢能投前估值不超过20亿元的情况下,向国鸿氢能增资持有其不超过10%的股东权益。国鸿氢能是以氢燃料电池为核心产品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通过规模化生产使氢燃料电池能广泛应用于车、船、飞行器、轨道交通、电源等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