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4月26日异动股点评:又有一些股票爆雷了 盘点四牛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19-04-27 08:2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从精细化工行业起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覆盖精细化学品、石油化工品、农牧食品、资本运营等多个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午后跳水跌停,业绩爆雷猝不及防,仍有调整需求。

(原标题:4月26日异动股点评:又有一些股票爆雷了 盘点四牛四熊)

昨日四牛提示:

保税科技(600794)周五上涨10.03%。公司是张家港市首家上市公司,目前主营液体化工品、固体干散货仓储业务及代理等物流服务业务,为液体化工产品的生产厂商和贸易商提供货物的码头接卸、仓储等服务,并适量参与化工品贸易与资本投资。公司2018年扭亏为盈至3550.54万元,拟10派0.12元;一季度净利润升14.86%至3470.18万元。另据悉,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即将发布。二级市场上,该股短线二连板,4月以来涨幅近八成,关注消息面变化。

美都能源(600175)周五上涨9.91%。公司目前主营传统能源及新能源业务,同时培育石墨烯新兴材料的产业应用,并涉足金融和准金融、商业贸易、房地产、服务业等。2018年3月,公司公告拟29.06亿元收购瑞福锂业98.51%股权;2019年3月,公司终止收购瑞福锂业。最新消息,公司参股子公司鑫合汇爆雷,被立案侦查;公司2018年净利润亏损近11亿元,石墨烯方面未有后续投入。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重拾升势,近期换手率维持高位,参与需谨慎。

三五互联(300051)周五上涨10.04%。公司是一家企业信息化服务类上市公司,也是福建省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公司提供专业的企业邮箱、网站建设、网络域名、移动电子商务、网络游戏等软件产品和服务。值得注意的是,公司主业萎缩多年,近年来靠着收购来的游戏公司道熙科技维持业绩。公司2018年净利润亏损4.21亿元;一季度净利润2058.17万元,同比下滑逾六成。二级市场上,昨日云计算板块发力拉升,该股连续两日涨停,量能进一步放大。

德美化工(002054)周五上涨10.01%。公司从精细化工行业起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业务覆盖精细化学品、石油化工品、农牧食品、资本运营等多个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公司农牧板块主导品牌为“英农草香猪”,但该业务自2013年以来已连亏5年。另据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德运创投运营的德美科技园主要孵化培育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及智能制造相关领域的企业。二级市场上,猪肉概念走势分化,该股本周强势五涨停,后市追高有风险。

昨日四熊警示:

沧州大化(600230)周五下跌9.98%。公司主营尿素及TDI产品的产销业务。公司原控股股东大化集团是由中国化工集团控股、沧州市政府参股,以化肥、TDI为主导产品的大型综合性化工企业集团,属国有独资企业。2017年12月,公司公告控股股东持股挂牌转让;2018年10月,金浦集团豪掷42亿元入主,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郭金东。另据悉,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95.94%。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放量跌停,遭遇三连跌,业绩利空待消化,暂观望。

梅雁吉祥(600868)周五下跌9.90%。公司业务涉及水电能源、教育、水泥及矿产销售等,是广东省最大的民营水电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目前建成投产的水电站总装机容量约为13.9万千瓦,年设计发电量约4.36亿度,收入较为稳定。公司2018年净利润下降81%至2189.31万元,拟10派0.04元。最新消息,公司日前获广东能润资管举牌,第一大股东再次易主。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继续下挫,公司控制权之争白热化,关注消息变化。

银亿股份(000981)周五下跌10.07%。公司是银亿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在2016年复杂的行业背景中,公司实施“房地产业与高端制造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稳固房地产市场,布局汽车产业。目前,公司“地产+汽车”的双主业格局初具雏形。2018年8月,公司公告拟并购宁波艾礼富;2019年2月,公司终止资产重组。最新消息,公司大幅下修业绩预告,2018年预亏5.7亿-6.3亿元。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应声跌停,业绩“变脸”引发抛压,暂回避。

金盾股份(300411)周五下跌10.01%。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铁、隧道、核电、军工等领域通风系统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原董事长周建灿于2018年1月去世,随后曝出“萝卜章”事件,涉及金额25.4亿元;2019年3月,公司大股东与债权人达成框架协议。另外,公司2018年业绩由盈利1.18亿元修正为亏损17.9亿元;公司一季度净利润预降50%至70%。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午后跳水跌停,业绩爆雷猝不及防,仍有调整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子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