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12月6日异动股点评:万通智控强势六连板 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19-12-07 08:0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12月6日异动股点评:万通智控强势六连板 盘点四牛与四熊)

昨日四牛提示:

万通智控(300643)周五上涨10.02%。公司专业从事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轮胎气门嘴、轮胎气压表以及相关工具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气门嘴芯行业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据了解,2019年,公司已经开始向某国内知名整车厂商开始配套供应。此外,公司正在积极探索产品在车联网及未来无人驾驶的应用。另据报道,2020年1月1日起,TPMS强制安装法规将开始执行。二级市场上,无人驾驶板块持续火爆,该股强势六连板,追高仍需谨慎。

南宁百货(600712)周五上涨10.10%。公司是广西第一家商业类上市公司,主要经营业态为百货、家电、超市、电子商务、汽车。受新零售新兴业态加剧冲击,以及经营成本不断攀升等多重不利因素,公司近年来业绩不佳。2018年公司亏损4486.49万元;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为600.66万元。最新消息,“宝能系”增持成公司第一大股东,南宁国资“组团”以维持控制权。二级市场上,该股录得三连板,公司控股权争夺升温,短线仍存活跃机会。

界龙实业(600836)周五上涨7.51%。公司是国内包装印刷业龙头之一,近年来将实际业务重心向房地产转移,形成印刷包装和房地产开发两大主业,兼营食品饮料、酒店与休闲、文化创意等多元产业。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亏损5268万元,同比由盈转亏。消息面上,界龙集团日前就转让27.23%股份与杭州西格玛、桓冠新材签订框架协议;公司拟收购上海界龙联合房地产17%股权。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再冲涨停,但主力封单不坚决,后市留意消息变化。

共达电声(002655)周五上涨10.01%。公司主营微型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据公司介绍,苹果、华为、VIVO、小米等都是公司重要客户。此外,2018年1月,公司于公告易主,小米生态链公司万魔声学间接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最新消息,公司拟注入TWS耳机资产,吸并万魔声学迎来关键时刻。二级市场上,无线耳机概念风头强劲,该股昨日再拉涨停,换手率维持高位。

昨日四熊警示:

创力集团(603012)周五下跌9.99%。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综合采掘机械设备、煤矿自动化控制系统及矿用电气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以及技术服务。近年来,在营收、净利润持续增长的同时,公司的存货也在持续增长,且今年前三季度的应收账款也有大幅增长。另外,2019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10大股东中的7位均在减持。公司最新公告称,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二级市场上,该股本周连吃5个跌停,股东套现行为或是诱因,暂回避。

威帝股份(603023)周五下跌7.22%。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已形成了与国内整车厂电器系统配套的完整产品体系,包括汽车CAN总线、汽车仪表、汽车行驶记录仪、传感器、ECU控制单元等几十种不同产品。公司日前公告股东白哲松减持160万股,套现约838万元。最新消息,公司发布风险提示,称公司存在业绩下滑的风险。二级市场上,该股三连板后出现跳,近两日量能显著放大,参与需谨慎。

华森制药(002907)周五下跌7.13%。公司主营中成药、化学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建成11条国内领先的生产线,包括片剂、散剂、颗粒剂、硬胶囊剂、软胶囊剂、粉针剂、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原料合成和植物药提取等。消息方面,公司日前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刘小英累计减持210.69万股,减持数量已过半;公司独 家 中成药品种八味芪龙颗粒进入国家医保目录。二级市场上,该股此前5天录得4涨停,昨日低开低走,全日换手率超36%。

一汽轿车(000800)周五下跌5.76%。公司主营业务为开发、制造和销售乘用车及其配件。公司是一汽集团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主要企业之一,也是中国轿车制造业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近两年,一汽改革步入深水区。2019年8月,公司发布了与一汽解放进行资产置换的方案草案;11月,公司调整资产重组方案,一汽解放270亿资产将置入。另外,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下滑297%。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累积一定涨幅,短线三连跌,关注其重组进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一汽解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