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1月7日异动股点评:区块链炒作卷土重来 盘点四牛与四熊

来源:山东神光 2020-01-08 08:2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涨停并创新高,或涉区块链概念炒作,波段参与。公司目前拥有控参股企业12家,业务涵盖玉米、小麦、水稻三大粮食作物等农作物种业、农药、肥料以及农业综合服务业务。二级市场上,今日石油燃气板块整体走弱,该股跌幅靠前,关注消息面变化。

(原标题:1月7日异动股点评:区块链炒作卷土重来 盘点四牛与四熊)

昨日四牛提示:

浙江富润(600070)周二上涨10.05%。公司主营纺织品、钢管等的加工与销售,并在2016年通过收购泰一指尚100%股权,实现了大数据和互联网产业版块的第一块拼图。另外,公司已参股商业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泰一指尚拟参股保险公司。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盈利3.59亿元。12月,公司拟出资1.5亿元新设两家子公司。另据报道,央行推进法定数字货币研发。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涨停并创新高,或涉区块链概念炒作,波段参与。

上海亚虹(603159)周二上涨10.01%。公司主要从事精密塑料模具及注塑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作为汽车零部件二级供应商,公司已与延锋伟世通、延锋安道拓、保隆科技、上实交通、大陆汽车等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盈利1170.42万元,同比减少60.71%。最新消息,公司部分汽车零部件产品间接供货特斯拉。二级市场上,该股午后直线拉板,特斯拉概念炒作正酣,仍存在交易性机会。

拓日新能(002218)周二上涨10.10%。公司是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纯太阳能企业,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及销售太阳电池芯片、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集热板及热水器系统,拥有全球最完整、“从砂到电”的非晶硅太阳电池产业链,拥有包含拉晶切片在内的、较为完整的晶体硅太阳电池产业链。消息方面,2020年光伏政策征求意见稿下发,行业启动加速部署。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领涨光伏板块,但封单不坚决,留意消息变化。

康跃科技(300391)周二上涨10.04%。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涡轮增压器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自主开发了近40个系列,600多个品种的增压器,配套功率范围15kW-1200kW,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农用机械、船舶动力、发电机组等领域。公司日前公告,控股股东正筹划转让公司25%-30%股份;最新消息,公司控股权拟变更,盛世丰华溢价受让29.9%股份。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复牌一字涨停,知名PE机构入主,短线反弹可期。

昨日四熊警示:

兆易创新(603986)周二下跌5.85%。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存储器及相关芯片设计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致力于各种高速和低功耗存储器的研究及开发。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持移动终端、消费类电子产品、物联网终端、个人电脑及周边,以及通信设备、医疗设备等领域。消息方面,公司日前公告,股东大基金拟减持不超1%股权。但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大基金二期投资在即。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盘中创新高,昨日冲高受阻,短线或有调整,逢低参与。

农发种业(600313)周二下跌4.00%。公司目前拥有控参股企业12家,业务涵盖玉米、小麦、水稻三大粮食作物等农作物种业、农药、肥料以及农业综合服务业务。在开展种业“育繁推一体化”建设的同时,公司推进“种药肥一体化”战略,提升公司农业综合服务的能力。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亏损1097万元,同比下滑451%。公司产品不在2019年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批准清单中。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应声回调,终结三连板态势,盘中抛压较为明显。

欣龙控股(000955)周二下跌4.68%。公司原名欣龙无纺,是中国无纺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公司2014年宣布进军医疗行业,但医疗业务2016年才实现营收,2016年和2017年,该业务营收占比仅为0.22%和1.56%,且处于亏损状态。粗略计算,自2005年开始,公司已连续14年扣非净利润为负,累计亏损达7.54亿元。消息方面,知名投资机构天堂硅谷或将入主,深交所下发问询函。二级市场上,该股创新高后回落,本周连续调整,印证上周的判断,谨慎追高。

潜能恒信(300191)周二下跌4.41%。公司是一家集高端勘探开发技术服务与油气投资管理生产于一身的能源企业。据了解,公司业绩近年来起伏波动较大,2014年至2018年的业绩情况更是犹如坐过山车。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净利润848.81万元,同比下降20%。2019年10月,公司公告引入山东国资,发力海洋油气勘探开发。11月,公司子公司与中石油签订30年石油产品分成合同。二级市场上,昨日石油燃气板块整体走弱,该股跌幅靠前,关注消息面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