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支持雄安新区发展高技术政策将出台 盯5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4-17 14:3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易华录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易华录:数据湖项目多地复制 “1+3”战略成果显著

易华录 300212

研究机构:国联证券 分析师:吴金雅 撰写日期:2018-11-19

公司为智慧城市领军企业和数据湖模式开创者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智慧交通信息系统领域,随后将自身业务扩大至智慧城市,现已成为智慧城市的领军企业。随着公司蓝光存储技术在大数据时代的竞争优势逐步显现,目前公司已形成为以数据湖为主体,协同发展大交通、大安全、大健康业务的“1+3”发展战略。

传统业务稳健增长,奠定公司成长基础

受益于智慧城市建设,公司主要从事的智慧交通和公共安全领域都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同时,公司自身依靠产品(交通领域产品线完备且参与行业标准制定)、营销(渠道建设覆盖30个省市区共300多个城市)、品牌(在交通和公共安全领域拿单能力突出)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巩固在行业的领军地位。

多点开花,数据湖模式快速复制

公司凭借掌握核心的蓝光存储技术,在全国率先推广数据湖理念,在大数据时代具备存储卡位优势。随着徐州、泰州等项目形成的良好示范效应逐渐显现,目前公司数据湖业务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复制,数据湖生态也在和阿里云、小米、金山云、旷世科技等知名厂商的合作中逐渐完善。同时,公司针对交通、安防等领域推出数据湖微型产品D-BOX,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进行推广,客户试用意愿明显,推广效果较好。

维持“推荐”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18-20年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25、4.90、7.21亿元。我们长期看好在大数据时代公司掌握核心蓝光存储技术所具备的卡位优势,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交通和安防领域竞争激烈;数据湖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