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海南:将在金融税收方面采取优惠政策(受益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9-03-27 14:53: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德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海德股份:定增批文落地 AMC业务起飞在即

海德股份 000567

研究机构:太平洋 分析师:魏涛,刘涛 撰写日期:2018-03-15

资本实力大幅提升,业务空间打开资产管理公司是资本密集型企业,“规模决定行业地位”。现阶段海徳资管的10亿注册资本金是监管的最低要求,不能满足其进一步的发展需要。此次定增拟募集38亿元,将全部用于增资海德资管,届时海德资管的资本实力将得到大幅提升,从而助力公司成功实现战略转型。

不良资产供给充沛截至2017年12月,中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1.7万亿元,同比增长12.6%。随着金融体系的不断扩大,其内部积累的风险也与日俱增。防范金融风险已经成为监管层最主要的监管目标。我们认为防范金融风险,除了完善金融制度控制新增金融风险外,有序释放已积累的金融风险也是重要一环。另外我们认为近日银监会印发的《关于调整商业银行贷款损失准备监管要求的通知》针对不同银行划定不同的监管红线,也是有意引导银行真实确认不良、加大不良处置力度。

转型坚定,盈利能力得到初步验证截至2016年末公司房地产业务就已清零,2017年公司修改了营业范围,将“房地产开发经营”从营业范围删除,目前公司的行业分类为其他金融业。2017年是公司开展不良资产处置业务的首个财年。业绩表现较为亮眼,根据业绩预报,2017年归母净利润区间在6500万元-7800万元。

投资建议:维持“买入”评级。考虑到定增影响,预测公司2018/19净利润分别为4.43、6.37亿元,对应EPS1.00、1.44元。

风险提示:业务获取能力不及预期;业务盈利能力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