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逢低出手!景林资产大举抄底互联网中概股 最新重仓股曝光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9-02-15 10:58: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时刚创下“史上最长”的美股牛市,在10月份开始跳水。先是科技股大跌、随后几乎“全军覆没”,两个月的时间里,道指跌超10%,纳指跌近20%。

(原标题:逢低出手!景林资产大举抄底互联网中概股 最新重仓股曝光)

还记得2018年四季度美股的表现吗?

当时刚创下“史上最长”的美股牛市,在10月份开始跳水。先是科技股大跌、随后几乎“全军覆没”,两个月的时间里,道指跌超10%,纳指跌近20%。

然而,就就在大家对市场十分恐慌之时,景林资产开始抄底了。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景林资产四季度在美投资共25家企业,总市值达10.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1.67亿元),其中,新进和增持了14家企业,主要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包括阿里巴巴、陌陌、拼多多、哔哩哔哩等企业。

而增持和新进的企业,不少今年已经迎来超过20%的涨幅。

景林资产“抄底”互联网企业

去年四季度,美股开始跳水。先是科技股大跌、随后几乎“全军覆没”,两个月的时间里,道指跌超10%,纳指跌近20%。在此背景下,美国的龙头科技股Facebook,最高跌近40%:

微软跌超10%:

而在美上市的中国互联网企业也遭殃,表现是这样的:

阿里巴巴最大跌幅近20%:

陌陌股价腰斩:

美股的突然崩盘,无疑让美股投资者的神经紧绷。

不过,景林资产却在此背景下积极抄底,逆势加仓。数据显示,景林资产在四季度增持和新进共计14家企业,主要为上述跌幅惨重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其中,增持幅度最大的是股价接近腰斩的陌陌,四季度时,景林资产增持陌陌112.34万股,而原来仅持有33.08万股。

此外,包括阿里巴巴、好未来、脸书等企业也出现较大的增持,四季度时,景林资产增持阿里巴巴85.55万股至279.77万股,增持好未来80.3万股至94.98万股,增持脸书15.54万股至125.4万股。

新进拼多多、哔哩哔哩、汽车之家、网易、微博、微软等9家企业。

而今年,上述企业的大致表现如下:

陌陌年初至今涨幅超30%,阿里巴巴、脸书、拼多多、好未来、哔哩哔哩等涨幅超20%。

前四大重仓股:阿里巴巴、新东方、脸书和拼多多

至此,截至2018年底,景林资产在美的前四大重仓股分别是:阿里巴巴、新东方教育、脸书和拼多多,分别持有市值达3.8亿美金、2.26亿美金、1.6亿美金和7776.9万美金。

同时,四季度时景林资产也部分减持诺亚、泰邦生物等5家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