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长盈精密高管“换血” 积极推动管理层年轻化

(原标题:长盈精密高管“换血” 积极推动管理层年轻化)

1月5日,记者从长盈精密(300115)内部人员处获悉,经过最新一轮高管“换血”,长盈精密的管理层进一步年轻化,公司7名高管当中有4名80后和2名70后,80后高管占比达到57.14%,年轻化程度在同行业上市公司中处领先水平,实现管理层的年轻化转变。

1月4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总经理陈苗圃和副总经理倪文凯两位高管的辞职报告,上述高管均因个人原因辞去相关职务。与此同时,董事会提名原常务副总陈小硕为公司总经理,任命黎英岳和田刚为公司副总经理。

据悉,新任总经理陈小硕是东南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硕士研究生,有多年技术研发和管理工作经验,2012年加入长盈精密,历任长盈精密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公司表示,此次高管变更并非简单的人员更换,真正意义在于推动公司管理层的年轻化,使公司在战略、经营管理等方面更具活力。

公开信息显示,此次辞职的两位高管均为60后(陈苗圃1965生,倪文凯1965生),而新提名的高管均为年轻高管,其中新任总经理陈小硕1981年出生,副总经理田刚1981年出生,副总经理黎英岳1976年出生。

公司指出,80后的年轻高管不仅有更强的活力和冲劲,对数字化、智能化、工业互联网等新事物的接受能力更强,这一点有助企业在现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变革的时代更好地应对外部变化,抓住转瞬即逝的发展机遇。

另外,随着智能手机市场趋于饱和,长盈精密已将战略重心放到了笔记本电脑、智能音箱、智能穿戴、新能源汽车等非手机领域的精密金属件市场的开拓上,并且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效果,而新产品、新业务的发展需要补充更多的年轻人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盈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