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日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9-01-06 07:0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传闻:北方华创拟定增募资不超21亿元

传闻:北汽蓝谷2018年汽车销量增逾五成

传闻:好想你回购股份比例达到总股本1%

传闻:正海生物股东拟减持不超4.95%股份

传闻:明阳电路拟向全资子公司九江明阳增资2亿元

传闻:中国交建拟收购杭州昭廉投资有限公司30%股权

传闻:坚朗五金拟斥资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传闻:银亿股份拟转让安吉银瑞房产股权 预计收益约7000万

传闻:德赛西威:2019年度拟10亿元开展金融衍生品投资业务

传闻:中天金融拟不超36.8亿元回购4%-7%股份 控股股东拟增持1%-2%股份

传闻:中石化集团预计去年全年利润增长50%以上,中国石化官微4日消息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石化集团”)预计全年实现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

传闻:广电网络:公司目前尚未形成关于5G建设的具体规划,广电网络1月4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广电总局为国务院直属机构,是本公司所处广播电视传输行业的主管部门。5G是全行业的重大课题,公司将积极关注,目前尚未形成关于参与5G建设的具体规划。

传闻:英唐智控营收突破120亿 引入国资后将积极整合行业资源,日前,英唐智控发布《关于公司营业收入突破120亿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称在数年内生增长及外延并购的双重推动下,公司的电子元器件分销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并带动公司营业收入逐年大幅增长,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全年营业收入突破12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2%以上。按照2018年三季报的数据,英唐智控已经成为目前A股上市公司中规模最大的电子分销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子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