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港闻资讯 - 正文

丽丰控股(01125)旗下荣立及和运获中国信达资产入股30%

来源:智通财经 2019-01-02 09:2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APP讯,丽新国际(00191)、丰德丽控股(00571)、丽丰控股(01125)及丽新发展(00488)联合公布,丽丰控股附属业佳旗下荣立及和运将获中国信达资产附属入股30%。投资者已同意按总认购价人民币1.86亿元按协定汇率计算的美元等额认购30股和运认购股份;及业佳按总认购价约人民币3.14亿元按协定汇率计算的美元等额认购69股和运认购股份。

(原标题:丽丰控股(01125)旗下荣立及和运获中国信达资产入股30%)

智通财经APP讯,丽新国际(00191)、丰德丽控股(00571)、丽丰控股(01125)及丽新发展(00488)联合公布,丽丰控股附属业佳旗下荣立及和运将获中国信达资产附属入股30%。完成后,荣立及和运将由业佳及投资者分别拥有70%及30%权益。

根据公告,业佳将于荣立完成前按总认购价9美元(单位下同)认购9股荣立初步认购股份;投资者中国信达资产附属同意按约人民币700万元的美元等额向业佳收购3股荣立待售股份,及按人民币5000万元的美元等额认购27股荣立认购股份;及业佳同意按总认购价63美元认购63股荣立认购股份。

业佳、投资者及荣立将订立GSL股东贷款协议,据此,业佳已同意提供人民币1400万元按协定汇率计算的美元等额(将按等额基准自GSL现有贷款扣除及视作已由业佳提供的垫款),而投资者已同意提供人民币600万元按协定汇率计算的美元等额予荣立,作为免息初步股东贷款。

此外,投资者已同意按总认购价人民币1.86亿元按协定汇率计算的美元等额认购30股和运认购股份;及业佳按总认购价约人民币3.14亿元按协定汇率计算的美元等额认购69股和运认购股份。

业佳已同意提供人民币7000万元按协定汇率计算的美元等额(将按等额基准自HRL现有贷款扣除及视作已由业佳提供的垫款),而投资者已同意提供人民币3000万元按协定汇率计算的美元等额予和运,作为免息初步股东贷款。

于该等投资完成后,荣立及和运仍将为丽新制衣、丽新发展、丰德丽及丽丰的附属公司。荣立及和运的财务业绩将继续综合并入丽丰的财务报表。

公告显示,荣立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根据“国家地理”授予的知识产权许可从事主题室内体验中心的内部扩建、装修、筹备及营运;和运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根据“狮门”授予的知识产权许可从事主题室内体验中心的内部扩建、装修、筹备及营运。

公司表示,荣立及和运将专注于高效营运珠海横琴创新方项目一期(预期将于2019年开始营运)国家地理及狮门娱乐设施的资产。投资者进行的该等投资将提升GSL集团及HRL集团营运业务的资本架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