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沪市成交月内第三次低于900亿元 6只龙头股被机构推荐

来源:证券日报 2018-12-25 11:2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沪市全天成交量表现低迷,截至收盘,成交额仅为857.61亿元,这是12月份以来第三次出现成交额不足900亿元的情况。

    尽管沪指全天成交量表现较为低迷,但仍有部分标的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数据统计发现,中兴通讯(290055.26万元)、中国平安(208447.30万元)、招商银行(163893.73万元)、恒瑞医药(154099.50万元)、上海莱士(134157.93万元)、万科A(116477.07万元)、贵州茅台(108078.74万元)等7只龙头股昨日成交额均在10亿元以上,合计成交金额117.52亿元。

    对于中兴通讯,国信证券表示,公司作为国内5G龙头企业,业务聚焦运营商网络、政企、消费者三大领域,积极拓展Pre-5G/5G、物联网、车联网、光通信、硅光等战略性新兴市场。运营商网络,在运营商测试中排名前列,国内和欧洲均有布局和突破,考虑到公司在5G领域的深远布局和竞争实力,管理机制改善,未来业绩有望恢复性高增长。预计公司2019年至202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99元、1.21元,维持“买入”评级。

    伴随着个股成交量的放大,恒瑞医药、中兴通讯、招商银行、贵州茅台等4只个股昨日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涨幅分别为:6.13%、5.30%、0.24%、0.10%。

    从大单资金净流入来看,中兴通讯(56457.68万元)、恒瑞医药(16101.70万元)两只个股昨日均受到1.5亿元以上大单资金追捧。

    机构评级方面,万科A、贵州茅台(8家)、中兴通讯(7家)、中国平安(7家)、招商银行(6家)、恒瑞医药(5家)等6只个股近30日内被5家及以上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后市表现值得关注。

    对于万科A,群益证券表示,公司作为行业龙头,销售增速稳中有升,融资能力较强,拿地节奏稳健,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具有逆势扩张的空间,预计公司2018年至2019年净利润将分别达到345亿元和406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3.13元、3.68元,维持“买入”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