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2月24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24 06:1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厦门港务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传闻: 京粮控股拟收购浙江小王子25.23%股权

传闻:中曼石油:拟1.2亿投资昕华夏能源公司

传闻:珠海港拟3701万元收购广源物流55%股权

传闻:平潭发展:拟6290万元转让中福水务股权

传闻:新美星股东日照汇寅拟减持不超1.15%股份

传闻:网达软件拟5亿元投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项目

传闻:上海莱士控股股东所持近7000万股股份或遭被动减持

传闻:国民技术:预计收购标的2018年度业绩承诺无法完成

传闻:捷顺科技控股股东拟向远致富海并购基金转让公司5%股份

传闻:嘉化能源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40,000万元,不超过8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1元/股。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等法律法规许可的用途。本次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

传闻:全信股份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银行贷款或其他筹资方式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回购总金额不低于6,000.00万元、不超过12,0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5.00元/股。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传闻:新华社重庆12月21日电 21日在重庆召开的重庆市智能制造推进大会上发布了《重庆市发展智能制造实施方案(2019-2022年)》,提出到2020年将累计推动2500家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建设5个具备国内较强竞争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20个智能工厂和200个数字化车间,实现68%以上的规上工业企业迈入数字化制造阶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珠海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