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空头下一个目标位曝光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9 17:1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市场资金紧张潮来袭 A股再一次破位释放何信号?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虽然高开,但是开盘后的震荡运行,继续为市场的乐观运行蒙上了一层阴影;随着行情的进展,各股指的走势继续走弱,表现为持续弱势震荡回调走势,并跌破了2560点的重要支撑。整体来看,今日市场高开低走,市场弱势行情依旧未改,甚至盘中出现部分蓝筹品种砸盘的迹象。两市几乎又是普跌走势,其中仅剩下高送转、运输等极少量品种微涨;医药、石油、半导体等板块均跌幅较大。

明日市场观察:

周二预期周三市场收红的概率较大,今日市场早盘一度红盘开盘,但是没有延续,预测到了开头,却没有预测到结尾,简单一句话,目前的市场就是弱,甚至是极弱。今日市场缩量下跌,并跌破了重要支撑,空头行情再度占据上风;不过股指已经跌至BOLL通道下轨的支撑,预计股指将在下轨道的支撑下,明日盘中会存在反抽,反抽的力度和反抽之后是否延续,预计可能性较小。

短期行情分析:

上周市场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多头排列趋势,仅仅只经历4个交易日便被完全破坏。从市场目前的趋势来看,股指再一次形成破位形态,口头趋势也再一次的完全暴露;技术形态来看,上周金叉的MACD指标和KDJ指标也完全被破坏,市场依旧维持的在弱势震荡运行的趋势和状态。每年的12月份,往往都是资金比较紧张的月份之一,另外一个比较紧张的月份是6月份,因为涉及到年中和年终的双考评,各个金融机构回笼资金的压力都比较大,所以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大概率上股指不会有太好的表现,而且是以下跌概率较大展现。今日股指跌破了2560点的支撑后,大概率上股指会跌至2520点支撑。不过股指在跌至2520点的过程中,仍存在单个交易日的小反弹,不过不太好把握赚钱机会。

后市投资展望:

综合分析来看,今日继续回落,日线级别来看,短期未见企稳信号,市场难改弱势格局,后续仍需重点关注量能的跟进情况。短期继续保持谨慎;长线来看,2600点下方其实已是一个良好的配置性机会,总体而言机会要大于风险,并不需要过分悲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 赛 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