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空头下一个目标位曝光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19 17:11: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巨景投 顾:连续缩量成交不足千亿 市场处在重大政策调整前夜

漫长的等待,总是最煎熬的。当前处在重大政策调整的前夜,沪指成交连续处于1000亿下方,展现出了A股市场投资者普遍的观望情绪。市场资金处于普遍流出的状态,板块热点目前依然没有达成任何共识,整个市场处于一种“等风来”的状态。

盘面上看,三大指数午后单边下行,多头毫无抵抗,盘面上看,仅公交、房地产翻红,其余板块均下跌,其中石油开采、医药生物、农业化工、国防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来看,通产丽星8天7板,5G通信、ST板块较为强势,市场热点多数在于个股,虽然大盘萎靡,但今日炸板率较低。整体赚钱效应较差。但有色钛、富勒烯板块涨幅居前,盘中ST表现活跃,MDI、血制品板块下跌。

资金面观察,总净流入量-127.84亿,其中流入612.19亿,流出740.03亿,净流入量最大行业为房地产业,净流出量最大的行业为医药生物;

题材个股方面研判,几乎全线惨跌,市场涨跌比约在1:5左右,26只个股涨停,跌停6只,属于普跌行情。最近几日的题材股,毫无例外没有持续上涨超过3天。资金在找不到进攻方向的时候,一般游资还是青睐前期热炒的概念,这个道理跟当时雄安、独角兽一样。

临近尾盘创投股全线崛起,华控赛格四连板,通产丽星、群兴玩具、贤丰控股等多只个股涨停,市北高新大涨4%,民丰特纸、九鼎投资、九有股份、深赛格等个股纷纷逆市拉升。这种行情,很难把握节奏,参与度不高,保持观望。

房地产行业今日传出山东菏泽限购取消,午后立马就有相关部门出来表态,限购未备案,此处取消不代表其他地区会跟进。房子的问题已经是明牌的状态了,大家都知道,当前政策是否松绑万众瞩目,稳经济增速、稳房价、稳汇市、稳A股,种种选择必然考验决策层的智慧。目前作为普通投资者来说,能做的只有等待。

综合而言,在操作策略上,一动不如一静,淡定持仓是最好的选择。经济形势倒逼改革,相信新一轮的政策刺激措施只会迟到不会缺席。保持最舒适的仓位,继续观望,等风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 赛 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