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调研机构表示 中国iPhone用户大多为隐形贫困者

来源:techweb 2018-11-23 15:1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调研机构表示 中国iPhone用户大多为“隐形贫困者”)

近日一家本土研究机构表示,在中国大多数的iPhone使用者都是“隐形贫困人口”,所谓“隐形贫困人口”,就是泛指那些在经济上苦苦挣扎却想努力掩盖事实的人。该机构表示,iPhone的拥有着一般很少有自己的住房,教育程度偏低且收入很少。这份报告发布以后立即引发了中外网友的热议,甚至有网友表示“简直是胡说八道。”

据悉这家调研机构名为MobData,这次调研的结果还表示,大多数iPhone的使用者都是未婚女性,年龄在18岁到34岁之间,只有高中学历,同时月收入今本上低于3000元人民币。而大学毕业生和每月收入超过2万元的人更喜欢华为和小米,超过一半的OPPO和vivo的用户每月收入在3000到1万元之间。

这份报告发表之后,很多人在微博上表示震惊,很多用户质疑这份报告的可信度,并表示其为“胡说八道”。也有 外 媒驳斥表示,说iPhone属于“隐形穷人”,可能存在着偏见。如果单身女性使用相当于其两个月的工资购买iPhone,也意味着她们没有来自家庭的沉重经济负担,或者这部手机是她们收到的礼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她们不见得比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穷”。

对此,你怎么看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