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三星为了重新赢回市场份额也是拼了

来源:techweb 2018-11-22 14:1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星为了重新赢回市场份额也是拼了)

11月22日,陶瓷后盖一直是智能手机领域的稀缺品,作为先行者,小米MIX系列曾经先后推出过多款搭载陶瓷后壳的手机产品,但一直不是市场的主流。同样推出过陶瓷后盖手机产品的还包括一加,不过限于产能和良品率的问题,陶瓷后盖的一加手机产量极少。

下一个要挑战陶瓷后盖的,轮到了三星。

近期,有 外 媒报道称,三星GalaxyS10的顶配版本,将采用陶瓷后盖。据悉,三星已经找到了克服产能和成本的办法,达到了大规模量产黑色以及白色陶瓷后盖的标准。由于陶瓷具有初中的硬度与抗磨性,在抑制划痕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同时,陶瓷后盖还可以完美实现无线充电,解决了金属后盖的不足。

综合目前流出的消息,三星GalaxyS10将至少包括标准版,曲面屏版,大屏版以及低配版四个版本,同时还将在部分版本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3D结构光人脸识别等新技术。为了能够重新赢回高端机市场份额,三星这次也是拼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