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零售巨头克罗格联手Ocado建立首个机器人仓库

来源:techweb 2018-11-20 16:0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零售巨头克罗格联手Ocado建立首个机器人仓库)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 报道,美国最大的超市运营商克罗格公司(Kroger)选择在家乡辛辛那提建立首个机器人仓库。克罗格将与总部在英国的Ocado集团一起,建立总共20个高科技仓库,目的是为了主导美国杂货店送货业务。

美国零售巨头克罗格正在与沃尔玛、亚马逊在规模很小但增长迅速的线上食品杂货市场展开竞争,该市场占美国8000亿美元食品杂货市场的1%-4%。

今年5月,克罗格斥资约2.48亿美元收购在线杂货商Ocado的少数股权,并达成美国市场 独 家协议。

克罗格为Ocado提供5500万美元建立首个高科技仓库投资,该仓库面积达335000平方英尺,选址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北部郊区。

Ocado建造的“棚屋”仓库中,机器人将像在蜂巢中一样,挑选和打包货物。该公司最新的机器人可以齐心协力,在5分钟内完成一个包含50件商品的购物订单。这潜在地削减克罗格的劳动力成本,比如美国零售商正在寻找如何在递送牛奶、鸡蛋和其他生活必需品到客户家中这些事情的盈利点。

克罗格发言人表示,该项目预计将创造410个就业岗位,计划到2021年投入使用。

零售巨头克罗格、沃尔玛和Ahold Delhaize都选择同科技公司合作,建立自动化的订单执行仓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