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1-01 15: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万润股份:沸石驶入成长快车道,OLED打开未来大空间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杨伟日期:2018-11-01

事件:公司发布2018年三季报,实现营业收入18.50亿元,同比+2.93%;实现归母净利润3.06亿元,同比+1.34%,EPS0.34元。其中Q3实现归母净利润1.29亿,同比+28.12%,环比-11.90%。公司预计2018年全年归母净利润为3.85-5.01亿,同比0%~+30%,其中Q4归母净利润0.79~1.95亿元,同比-11%~+120%。

汇率变动及收入结算影响公司业绩。公司80%以上营业收入来自海外,受汇率影响较大,1-9月人民币汇率经历了“6.50~6.27~6.62~6.97”的变化,公司单季度业绩有所波动,公司Q3财务费用-2497万元,前三季度财务费用-4152万元。公司前三季度毛利率分别为33.51%、40.80%、42.10%,环比持续改善。

全球排放标准提升打开沸石成长空间,可转债助力沸石产能扩张。在全球排放标准的提升的带动下,沸石市场不断放量,市场空间约1.2万吨,2018年6月底国六排放标准落地,在柴油车领域沸石将取代钒基催化剂,我国未来对沸石环保材料的需求量较大,带来1万吨以上的市场需求,预计于2019年开始陆续释放。公司绑定庄信万丰,沸石不断放量,产能从850吨/年增长到目前产能3350吨/年,目前处于满产满销的状态。公司仍有2500吨/年产能处于建设期,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投产。2018年9月份,公司发布可转债募集不超过12.78亿元人民币,用于扩建尾气处理用ZB系列沸石4000吨/年和烟道气处理用MA系列沸石产能3000吨/年。公司产能不断扩张,助力公司长远发展。

OLED厚积薄发,有望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突破。国内OLED发展如火如荼,最新上市的华为Mate20Pro手机就搭载了京东方的OLED屏幕,标志着国内面板企业在柔性屏上的崛起,后续有望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并带动上游材料国产化。公司作为国内OLED材料领先企业,营收规模快速增长,目前进入了全球80%厂商的认证体系,有望逐步突破。全资子公司九目化学引进战略投资者,向产业链上游不断延伸。三月光电研发的具备自主产权产品已经在下游进行验证,目前进展顺利,有望实现质的突破。

维持“买入”投资评级。预计18-20年净利润分别为4.48、5.58、6.86亿元,EPS分别为0.49、0.61和0.76元,对应PE分别为17X、14X和11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汇率波动的风险,产品拓展低于预期的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