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6股高成长确定性提升

来源:证券时报 2018-10-16 13:5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军工股加速成长确定性提升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主任习近平10月15日主持召开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军民融合发展法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强调,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提高法治化水平,深化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协同创新,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广发证券认为,从美国军民融合的发展历程来看,航空产业军民融合度较高,产值较大,航空民品可有效增厚军工企业的业绩,故推荐大飞机产业链相关标的,如中航飞机、中航机电、中航光电。我国船舶行业民船规模远高于美国,军民融合度高,军民用技术互换性强,且当前解放军军舰加速列装,民船行业处于回暖周期,推荐中国动力、中船防务、湘电股份。

中金公司认为,当前中证军工指数成分(剔除造船)估值再次触底;航空、航天、兵器子板块估值具备吸引力。我国军工行业加速成长的确定性不断提升,近期关注核心个股三季报预告情况。维持“高确定性成长+估值合理偏低”的逻辑主线,首推中航光电、中航沈飞、中直股份、航发动力、中航科工-H、扬子江船业-SG,推荐内蒙一机、中航机电、航天电器、航天电子、*ST船舶,关注中航飞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