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21世纪福克斯同意向康卡斯特转让所持Sky股份

来源:techweb 2018-09-27 14:0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1世纪福克斯同意向康卡斯特转让所持Sky股份)

9月27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21世纪福克斯公司(21st Century Fox,简称为福克斯))周三表示,计划将其持有的欧洲电视公司Sky PLC股份转让给美国最大有线电视运营商康卡斯特。

康卡斯特在上周六在对Sky的竞购战中,以接近400亿美元的出价击败福克斯胜出,获得了Sky的控股权。这一出价包括福克斯所持Sky 39%的股权,这部分股权的估值为116.3亿英镑(153.1亿美元)。

华特迪士尼(Walt Disney)表示,已同意福克斯的决定。华特迪士尼此前宣布已713亿美元收购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可简称为福克斯)影视娱乐资产。

拿下Sky后,康卡斯特将可以掌控英国、爱尔兰、奥地利、德国和意大利约2200万家庭的付费电视网络。康卡斯特将因此拥有全球范围内的5,300万名客户。

康卡斯特是一家 媒 体巨擘,旗下拥有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和环球影业等资产。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也是一家 媒 体巨擘。它在2013年从新闻集团分拆出去,继承了新闻集团的广播电视和电影娱乐业务。

周三收盘,康卡斯特股价下跌0.08%至35.37美元,总市值约1620.63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