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阿根廷与IMF达成新贷款协议 救命钱多了71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9-27 10:5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阿根廷与IMF达成新贷款协议,救命钱多了71亿美元)

今年6月,IMF就提供阿根廷为期36个月、金额500亿美元的备用安排(SBA)与该国政府达成协议。但昨日,双方达成新协议,若IMF能如期拨款,阿根廷国内危机有望缓解。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26日周三,阿根廷经济部长Dujovne表示,该国已经与IMF工作人员达成新贷款协议。根据新协议,IMF三年内对阿根廷融资贷款额度在原有协议基础上增加了71亿美元,且新协议剔除了通胀目标。

Dujovne称,协议涵盖阿根廷的财政和货币政策,该国家将加快财政整顿步伐,并承诺实行灵活的汇率制度,也不是浮动汇率。

IMF执行总裁拉加德表示,阿根廷的贷款额度不再是防御性的,而是可以自由裁量的。这意味着只要阿根廷有需要,就随时可以动用IMF新增的贷款额度。

她亦指出,IMF仍致力于帮助阿根廷应对挑战,新协议让阿根廷截至2019年末可获得的资金增加了190亿美元。

因上周就传出将与IMF达成协议的消息,截至上周五,比索连涨三日。但在本周二,上任才三个月的阿根廷央行行长突然辞职,比索再度下跌,今年以来仍累跌逾50%。有消息称,阿根廷央行不寻求极端的本币捍卫措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