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国Evernote裁员15% CEO致信全体员工明确未来方向

来源:techweb 2018-09-19 11:3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Evernote裁员15% CEO致信全体员工明确未来方向)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 媒 体报道,本月早些时候报道显示,美国Evernote正处在“死亡漩涡”中,公司几名高管正被轮换。现在,TechCrunch报道称,Evernote已经裁掉了大约15%的员工,这也是该公司今天在全体员工会议上向员工宣布的举措。

Evernot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奥尼尔(Chris O 'Neill)告诉员工,公司别无选择,只能裁员54人——相当于员工总数的15%。据报道,Evernote希望将精力集中在产品开发和工程方面,所以才进行此次裁员。

本月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显示,在付费用户和活跃用户两项指标均持平的情况下,Evernote正处于“死亡漩涡”之中。

2016年,Evernote面临巨大的隐私丑闻,因为其隐私政策的细节显示,公司员工可以阅读用户的笔记。虽然该公司尽其所能地解释自己,但出于对隐私的担忧,许多用户涌向其他笔记平台。

Evernote的未来何去何从还有待观察,但如果本月这两份报告都能说明问题,那么该公司无疑正面临艰难时期。

TechWeb注:国内运营的印象笔记已经在今年6月份获得了Evernote的全部源代码及其他知识产权授权,独立运营。印象笔记还完成了一项重大重组,成为一家由Evernote、红杉宽带跨境数字产业基金和中国管理团队三方均衡持股的合资公司。

以下为 Evernote CEO致员工的信:

Evernote最近频频登上 媒 体,但我想直接向你们——我们的社区、客户和合作伙伴——发表讲话,介绍我们目前的状况和前进的方向。Evernote正在成长,业务也很健康。然而,我们在增长之前进行了太多的投资。为了保持健康和盈利,我们必须在部分战略未能达到预期时迅速调整。而最近的变化正反映了这一点。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我提到了Evernote新品牌在公司及其未来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在整个过程中,我们精益求精,明确了一家公司存在的原因。

答案很清楚:因为我们关心的正是你所关心的。我们的存在是为了帮助你关注最重要的事情。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你,我们的客户,需要什么。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做了一些改变,这将使我们保持自给自足,同时公司直接投资于能改善我们的产品和你们工作经验的领域。

更专注的领导团队

我们为工程、人员和法律职能方面增加了新领导,他们都是经验丰富的高管,对改善公司运营方式产生了立竿见影的影响。我们的产品和营销团队在领导者的管理下团结起来,将品牌和传播观点提升到核心领导团队。我们将聘请一位新的首席财务官,同时建立一支强大的财务团队。

这些变化旨在创建更多以客户为中心的团队,并允许我们以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质量交付产品体验。

操作更有效

2017年我们经历了成功,2018年,我为Evernote设定了非常积极的目标。虽然我们稳步增长,但我们投入的资源太多太快。我们建立业务领域的方式已经被证明是低效的。未来,我们将精简某些功能,比如销售,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加速,扩大其他功能,比如产品开发和工程。

在产品开发上加倍努力,包括质量和速度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我们将继续投资于产品、设计和工程团队。长期备受期待的新功能——如模板和任务——将很快交付,我们正在加快对技术基础设施的投资,使我们能够更快地交付更多您想要的东西。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Evernote还有很多东西要做,2019年甚至更多。我也感谢你们一路走来的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