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趣头条一度涨超20% 蔚来汽车、拼多多下挫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9-17 16:5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盘前,趣头条走势震荡,一度涨超20%,市值达一度55亿美元,目前涨幅收窄至12.7%。上周五,趣头条上市首日大涨128%,盘中五次触及熔断,最高涨幅超190%,市值最高超过58亿美元。

中概三大妖股再度来势汹涌,不过走势有所分化。

美股盘前,趣头条走势震荡,一度涨超20%,市值达一度55亿美元,目前涨幅收窄至12.7%。

上周五,趣头条上市首日大涨128%,盘中五次触及熔断,最高涨幅超190%,市值最高超过58亿美元。

不过,趣头条的大涨行情并未延续到蔚来汽车和拼多多。美股盘前,蔚来汽车跌超5%,现跌幅收窄至1.2%。

蔚来汽车9月12日上周三纽交所上市,IPO首日开盘破发,盘中一度跌13%,最终收涨5%,日振幅30%。次日盘中一度涨超90%,接近13美元,市值最高突破130亿美元;最终收涨75%,收报11.60美元,较IPO发行价上涨85%,较昨日最低点上涨超116%,在中概股中涨幅居首,尽管Bernstein该公司的首次评级为弱于大盘。周五蔚来汽车盘初再度上涨,但随后股价坐过山车,一度跌超20%,且经历两次熔断,最终收跌14.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