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沪指2638点已成窗户纸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17 16:37: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鼎证券:超跌反弹在即

8月17日,沪深两市全天再现单边下挫走势,三大指数均创新低,沪跌1.34%跌破2700点,创指跌2.02%再次新低,两市量能继续萎缩,全天沪股通净流入3200万,深股通净流入4.6亿。

盘面上,早盘受外围市场普涨影响,指数全线高开,一波短暂冲高后,指数开始回落,午后焦炭、天津国企改等板块表现活跃,一度带动大盘氛围稍显好转,但临近尾盘指数再次杀跌。

整体看,虽然市场情绪再次跌落到冰点,但随着人民币出现了大转折,加上北上资金开始净流入,技术面看MACD已经出现日线级别的背离,短线存在超跌反弹可能性。下周中美即将就经贸问题展开磋商,我们可以期待磋商落地之后大盘反弹的潜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肃能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