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电影暑期档已过半 行业中报期即将到来 4股腾飞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31 13:4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上周传媒行业小幅收涨,表现弱于沪深300而略强于创业板指,细分子行业均录得一定涨幅:上周(2018.7.23-2018.7.27),沪深300录得0.81%涨幅,创业板指录得-0.93%跌幅,中信传媒指数收涨0.76%,表现弱于沪深300而略强于创业板指,在29个中信行业指数中排名第21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电影暑期档已过半 行业中报期即将到来

上周传媒行业小幅收涨,表现弱于沪深300而略强于创业板指,细分子行业均录得一定涨幅:上周(2018.7.23-2018.7.27),沪深300录得0.81%涨幅,创业板指录得-0.93%跌幅,中信传媒指数收涨0.76%,表现弱于沪深300而略强于创业板指,在29个中信行业指数中排名第21位。从细分行业看,剔除停牌股票后,各细分行业均录得一定涨幅,涨幅从大到小依次为广电2.73%,影视动漫1.63%,广告营销1.24%,游戏1.04%,出版传媒0.75%;体育1.05%,教育0.95%。

本周行业重点新闻及公告:斗鱼拟赴美IPO;分众与阿里巴巴将在部分领域展开战略合作;传美团最新上市估值在350亿-400亿美元间等。

n本周互联网 传媒行业观点:板块中报预告基本披露,同时有少量公司也发布了其半年报,我们在周报1.4节进行了梳理。通过整理发现行业分化很明显,不少公司尤其是广告营销公司不仅收入增长乏力,并且还面临行业结构变化的影响,毛利率也承压。与此同时部分公司增长喜人,尤其像分众、顺网等内生增长增速较高。整体来看,行业基本面没有明显改善,但板块内部分化差异较大。我们认为受近期暑期档催化剂影响,行业短期可能企稳并修复部分估值,但中长线触底反弹迹象不明显,依然优先选择中长线发展逻辑清晰的个股,以及关注中报行情等。

重点推荐标的:顺网科技(300113)、迅游科技(300467)、盛天网络(300494)、光线传媒(300251)、分众传媒(002027)、中南传媒(601098)等。(长城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