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妖王引爆低价涨停潮 主力逆操作(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26 15:0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再迎灰色星期四 调仓换股正当时

周四沪深两市各大指数分化开盘,沪指小幅高开,随后在港口水运、石油等权重板块走强的带动下小幅上冲,但随着前几日表现亮眼的大基建板块分化加剧,沪指冲高回落,随后在水下震荡运行;创业板指表现更加弱势,低开一路低走,最大跌幅超一个点,题材也没有出现接力,次新股成为下杀主力军,只有股转概念在西安饮食六连板带动下走强。目前来看,午后指数继续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关注权重板块的表现。

沪指再次迎来黑色星期四,在本周连续上涨后,今日出现明显回调的迹象,盘面表现相当弱势。虽大基建的龙头成都路桥依然坚挺,但钢铁、水泥等板块纷纷出现回调,这与我们之前的预期基本一致。但从最新出炉的二季度基金持仓的角度来看,目前对于大基建板块基本属于低配,而随着不管从行业本身的低估值还是政策偏暖,行业内的业绩增长明确且增长弹性大的个股将是大资金关注的重点,我们也可以利用这个难得调整机会布局。

另外从盘面上看,沪指今日震荡加剧,有下探5日均线支撑的动作,但从中期来看,目前短期均线支撑犹在,反弹趋势保持完好,上行行情并未破坏,关注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创业板指方面今日盘中已经回踩5日和10日均线,并且下方KDJ指标经过粘合后出现拐头向下的动作,短期有走弱的趋势,关注10日均线的支撑,若能撑住则无需过度担心。

今日早盘两市各大指数展开调整,沪指一直在2900点附近震荡运行来消磨此处的压力,创业板指在次新股下杀的带动下表现较差,总体来看今日主线不明显,市场资金稍显犹豫,导致空方占据上风。午后关注权重板块的表现,尤其是近期有利好消息的大基建板块。操作上,目前指数上行趋势未破,可把握调整机会关注大基建板块中业绩增长弹性大的个股长期关注,但要注意仓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全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