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看三板 百家挂牌公司做市商减少

来源:新三板在线 作者:赵雯 郑钰 2018-07-02 15:5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期回顾:本期,凯路仕、卓越鸿昌等94家挂牌公司做市商减少,涉及兴业证券、万联证券等25家做市商。值得注意的是,祥路股份(832500)摘牌原因是配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实施资产重组、增资扩股等资本动作,公司拟申请终止挂牌。

(原标题:【数据看三板】近百家挂牌公司做市商减少)

本期回顾:本期,凯路仕、卓越鸿昌等94家挂牌公司做市商减少,涉及兴业证券、万联证券等25家做市商。

【挂牌】

截至6月28日,新三板共有11245家挂牌公司。其中,做市转让1258家,竞价转让9987家,待挂牌77家,216家处于申报中。

本期(2018年6月22日至6月28日)共有双丰韩柏(872650)、六环景观(872826)等4家企业挂牌新三板。

其中,六环景观、鹰君股份(872833)业绩较为突出。

6月28日挂牌的六环景观,主要从事风景园林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旅游规划设计及工程技术咨询及相关服务。2017年1月—10月,六环景观实现营业收入3333.92万元,净利润652.96万元。

【摘牌】

本期,22家公司正式摘牌。其中,6月27日就有中冠环境(832235)、瀚特信息(831715)等7家公司摘牌。

拟摘牌方面,新三板在线根据公告不完全统计,本期约有28家公司宣布拟申请在新三板摘牌。值得注意的是,祥路股份(832500)摘牌原因是配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实施资产重组、增资扩股等资本动作,公司拟申请终止挂牌。

6月28日,祥路股份公告称,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拟于IPO申报前实施资产重组、增资扩股等资本动作,为加快工作进程,公司拟向股转系统申请公司股票终止挂牌。

【做市】

本期,豪威尔(430471)、兴华设计(839164)等5家挂牌公司由做市方式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方式转让。

其中,豪威尔(430471)、国承瑞泰(430186)、ST富翊(831574)等3家挂牌公司均因提供做市服务的做市商不足2家,且在暂停期间为公司股票提供做市报价服务的做市商未恢复为2家以上,公司股票被股转系统强制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方式。

本期,南华工业(832699)、金达莱(830777)2家挂牌公司新增做市商。具体而言,长江证券加入为南华工业股票提供做市服务;东兴证券加入为金达莱股票提供做市服务。

本期,凯路仕(430759)、卓越鸿昌(832474)等94家挂牌公司做市商减少,涉及兴业证券、万联证券等25家做市商。其中,兴业证券宣布退出为联飞翔(430037)、华索科技(430289)等15家挂牌公司提供做市服务。万联证券宣布退出提供做市服务的挂牌公司为11家、南京证券和安信证券宣布退出提供做市服务的挂牌公司均为8家。

【指数】

本期,三板做市波动下行。6月22日,三板做市收报847.2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5点。值得注意的是,6月25日至28日期间,三板做市处于一直处于下跌状态,6月28日收盘,三板做市收报840.85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3.21点,较6月22日下跌6.35点。

【交易】

本期,做市股票盘中成交5.62亿元;集合竞价方式转让的股票盘中成交14.17亿元;盘后协议成交总额合计14.87亿元。

个股方面,格林生物(834447)、伊禾农品(430225)等公司本周成交额排在前十名。其中,格林生物本周共成交1.27亿元,排名第一;伊禾农品成交1.11亿元,排名第二;有米科技(834156)以2683.42万元成交额排名第十。

股价涨幅方面,晶品新材(832247)、中水科技(836741)等公司股价涨幅排名前十。前十名公司股价上涨均在2倍以上。本周,晶品新材股价上涨7倍,中水科技股价上涨5倍。

股价跌幅方面,集酷股份(838224)、久正工学(838224)等公司股价跌幅排名前十。6月28日,集酷股份收报0.75元/股,本期,集酷股份股价已经下跌95.78%。

本文出品:新三板在线。作者:赵雯 郑钰。

转载声明:本文为新三板在线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新三板在线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关键词: 做市挂牌摘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