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高新发展拟投资设立4只PPP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8-06-19 10:1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证网讯高新发展(000628)公告称,为全面深入参与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建设,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利润水平,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拟投资设立成都金控高新空港新城建设投资合伙企业(下称:金控高新或金控高新PPP基金)、成都中建高新空港新城建设投资合伙企业(下称:中建高新或中建高新PPP基金)、成都中交高新空港新城建设投资合伙企业(下称:中交高新或中交高新PPP基金)和成都中信高新空港新城建设投资合伙企业(下称:中信高新或中信高新PPP基金)。

其中,公司与其控股子公司成都倍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倍盈公司)拟联合成都金控旅游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下称:金控旅游)、成都金控金融发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下称:金控金融)和中建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建长江)共同发起设立金控高新,该PPP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5亿元。

公司及倍盈公司拟联合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下称:中建八局)、成都川商投兴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川商投兴创)共同发起设立中建高新,该PPP基金规模为人民币30亿元。

公司及倍盈公司拟联合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下称:中交一航局)共同发起设立中交高新,该PPP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2.68亿元。

公司及倍盈公司拟联合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建设)、信恒银通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信恒银通)共同发起设立中信高新,该PPP基金规模为人民币50亿元。

届时,将以这些PPP基金作为社会资本方牵头组建联合体投标成都高新区尤其是空港新城的PPP项目。一旦中标,联合体将牵头组建 PPP 项目公司,并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担PPP项目公司的部分建筑施工业务。公司将获取PPP基金投资收益和施工利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高新发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