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主力腾挪有道 大资金流入股揭秘(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24 15:0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市场资金拆东墙补西墙 风险积累下需谨慎静待氛围好转

周三指数小幅低开,之后一路单边走低,最终沪深两市全线收跌。尽管指数行情并不美观,但结构性机会依旧存在,汽车零部件、国产芯片受利好影响均一度有所表现。今日沪深两市开盘不一,涨跌互现,随后延续弱势整理格局,其中沪指开盘短暂翻红后小幅跳水。从盘面上看,次新股风光不再,能源股也亦全面回调,好在海南板块全面爆发,海南瑞泽、海汽集团、海南高速等集体拉升,受国务院印发进一步深化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方案刺激,港口板块有所异动。不过整体上做多资金较为乏力,局部活跃难以带动市场的全线回暖。

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低开后大部分时间维持绿盘运行,分时上黄白二线纠结前行,市场赚钱效应并不明朗,日线上向下方20日均线位置寻找支撑,上方多重均线的压制彰显短期快速反攻概率较小。创业板也未能独善其身,在20日均线位置止跌企稳,小时级别上虽结束连阴走势,但短期均线空头向下,再叠加布林线中轨压制,在无量的背景下难有作为。沪深300指数走势也相对弱势,重点关注3840附近的得失。

今日沪指低位震荡,振幅不断收窄,距离下方的支撑位3150点空间不大。从小时级别看,KDJ指标在下方出现钝化,因此短线随时有望出现反弹。但是由于日线级别的指标还没有完全修复,因此预计还有一个震荡的过程。创业板指回补了前期遗留的跳空缺口,日线上已经下探确认了20日均线的支撑,因此在均线系统向上排列未改变的前提下,后市仍有震荡反弹的机会。鉴于当前存量资金博弈下,资金拆东墙补西墙的跷跷板效应明显,加之,热点题材轮动加快,风险积累有所增加,因此短期操作难度明显加大,还需有所谨慎,主要以低吸为主,静待个股氛围转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