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对华泰资管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

来源:证监会 2018-03-13 22:2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关于对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经查,你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业务开展中存在以下问题:

一是投资者适当性管理落实不到位,存在风险测评问卷填写不完整、部分客户信息填写前后矛盾等问题。二是投资、交易制度不健全,存在交易对手管理薄弱、债券信用评级管理未全面覆盖、询价管理不规范、异常交易管理不到位等问题。

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证监会第93号令)第三条第二款,《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业务实施细则》(证监会公告[2013]28号)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五十二条第一款,《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业务实施细则》(证监会公告[2012]30号)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证券公司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管理办法》(证监会第93号令)第五十七条的规定,对你公司予以警示。

你公司应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及证监会有关规定的要求落实整改,进一步梳理相关流程,强化有关人员合规守法意识。你公司应在2018年03月20日前向我局提交有关落实整改工作的书面报告,我局将在日常监管中持续关注并检查你公司的整改情况。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

2018年3月13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