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大盘回调是否已经结束?

来源:巨丰投顾 作者:郭一鸣 2018-03-02 07:5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直线拉升,在权重股、题材股悉数表现下,沪深两市齐涨翻红,并于随后震荡上行,再创日内新高。国金:两会维稳成三月主基调 业绩驱动行业配置(附金股)

(原标题:大盘回调是否已经结束?)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直线拉升,在权重股、题材股悉数表现下,沪深两市齐涨翻红,并于随后震荡上行,再创日内新高。午后,权重股展开分化,煤炭等资源股一度跳水,创业板也出现回落,大盘连续走低下盘中翻绿。尾盘,保险、军工等拉升,创业板再次上行,指数双双上翘。

【明日策略】

全天看,两市低开高走,短期止跌迹象初显。盘面上,权重股分化下表现较弱,而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表现抢眼,但连续上线后略显疲惫;消息上,46家环保公司年报预计翻倍。该板块前期表现平平,政策的预期以及业绩的向好或带来短期的机会,可适当的跟踪;技术上,指数日内反抽受阻于年线,而重心依旧下移,短期成交量不能及时释放,还有反复的旋球。总体看,近期创业板个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业绩、超跌以及题材,但另外一面,还有众多包括科技股在内的标的是业绩亏损以及绩差股,可以说又到了炒作的时代。当然,从指数角度,今日出现的低开上行,似乎有止跌的迹象,但如果从创业板一段时期的走势看,年线附近的压力逐步显现,短期成交未有效释放下还需留意。因此,目前还不能确认这里的回调结束,只能还需观望,但个股的机会还是比较明显,观望中对于业绩优良的超跌个股还可重点跟踪。

【操作关注】

操作上,连续反弹后适当考虑减仓,同时继续低吸部分超跌股,重点以业绩支撑以及估值优势的滞涨品种。

数据显示两会前A股上涨概率近8成 这些板块更有机会

18年历史大数据揭秘:两会行情有“红包” 这份攻略收好不谢!

中泰证券3月各行业观点及重点推荐标的(附金股)

光大证券:政策“春风”可期 3月不悲观(附金股)

国金:两会维 稳成三月主基调 业绩驱动行业配置(附金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大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