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大盘回踩点位或确认 机会倍增(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8-02-28 16:4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盘回调的目标在哪里?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权重股走势低迷,而中小创等表现良好。在此影响下,沪指一度走低,而深成指连续上行。此后,权重股止跌,创业板继续表现,两市再次拉升下,深成指顺利翻红,沪指小幅震荡。午后,沪指在券商、房地产等带领下再度回升,而深成指盘中再创日内新高。

【明日策略】

全天看,指数低开震荡,延续昨日以来的回调。盘面上,权重股走势低迷,而中小创表现抢眼,题材个股表现活跃;消息上,老板电器2月26日晚间披露,预计2017年全年净利润14.5亿,同比增长20.18%。但从股价表现上看连续跌停,显示出抱团取暖标的潜在风险;技术上,指数回调中跌破年线,重心开始下移,成交量也出现萎缩,短期还有反复的需求。总体上,节后指数连续反弹后遭遇技术压力,而外围市场再次走低以及工业数据的不及预期也对市场带来间接影响。此外,近期权重股弱势而题材股的强势,也表明风格以及资金有转化的迹象,但也仅是迹象。对于大盘而言,基本面稳定下向好趋势依旧未变,短期的回调仍定义为技术性调整,从前期上行以及筹码分布角度,3200点附近的跳空缺口或是指数回调的首选目标。因此,尽管今日指数探底回升的,但技术性回调还未结束,短期仍有继续探底的需求,建议观望中做好低吸的准备,同时对相关优良个股继续进行博弈。

【操作关注】

操作上,连续反弹后适当考虑减仓,同时继续低吸部分超跌股,重点以业绩支撑以及估值优势的滞涨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方大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