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亚股全线下挫:日经225收跌逾2% 恒指收跌3.1%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9 16:0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再遭血洗,亚洲股市重挫,日经225指数收跌逾2%,韩国首尔综指收跌近2%。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股市双双下挫1%左右,香港恒生指数收跌3.1%,未能收复3万点关口,报29507.42点。恒指本周累计下跌9.5%,创2008年10月来最大单周跌幅。截至港股收盘,港股通(沪)每日额度105亿元剩余92.81亿元,占比88.4%;截至港股收盘,港股通(深)每日额度105亿元剩余112.15亿元,占比106.8%。

消息面上,北京时间13:00,美国政府再次陷入停摆。此前,美国参议院休会至北京时间13:01,未就短期支出法案进行投票。美国政府上一次停摆是在1月20号开始,持续了3天,到此次停摆,整整三周时间。

按照美国的法律,政府预算案必须经国会参众两院批准,当国会未能批准预算案时,政府将关闭一部分机构并停止相应服务,即政府停摆。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尾盘跳水,三大股指全线重挫齐创年内新低,道指跌逾1000点,跌破24000点整数位心理关口。投资者在本周美股大幅下挫后趋于谨慎,分析师指出,近日股市暴跌的部分原因是美债收益率上扬和通胀加速上升。值得关注的是,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科技赴美IPO,融资1.1亿美元。

道指跌逾1000点,30个道指成分股全部下跌,波音和家得宝贡献最大跌幅。

中概股普跌,截至发稿,微博跌4.91%,京东跌4.82%,网易跌6.28%,阿里巴巴跌3.66%,搜狗跌4.65%,趣店跌0.31%。

科技股集体重挫,截至发稿,博通跌3.29%,奈飞跌5.47%,微软跌5.13%,苹果跌2.75%,Facebook跌4.77%,谷歌母公司跌4.49%,高通跌4.03%。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时间2月8日,华米科技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代码:HMI),成为小米生态链首家在美上市企业。此次,华米科技以每股ADS(美国存托股份)11美元的定价,首次公开发行1000万股ADS,总融资额超1.1亿美元,承销商为瑞士信贷、花旗集团以及华兴资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