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比亚迪与毛豆新车网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品牌服务升级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贺 骏 2018-02-09 10:26: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比亚迪与毛豆新车网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品牌服务升级)

比亚迪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日前,比亚迪与毛豆新车网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比亚迪旗下的比亚迪宋、比亚迪宋MAX等车型将入驻毛豆平台,用户最低只需0.99万元就可将9.99万的新车开回家。至此,毛豆平台网合作矩阵再添实力一员。

毛豆新车网负责人表示,作为国产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比亚迪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能够选择毛豆作为合作伙伴,充分体现出比亚迪对汽车新零售的积极探索和对毛豆平台的认可。通过毛豆平台0到1成首付开新车的模式,能够有效的帮助比亚迪开拓购车需求市场,与此同时,毛豆的大数据能力和人工智能,能帮助主机厂更细致精准的了解用户需求,并反作用于生产制造环节。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毛豆创新性的为用户提供0到1成低首付、低利率的融资租赁服务,能够极大的提升用户体验,有利于比亚迪品牌服务升级。与此同时,通过毛豆平台,厂商能够更清晰的了解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反作用生产、制造、设计等环节。用户也能够参与到生产、流通、销售的环节,真正实现重构汽车消费关系。

来自毛豆的数据显示,目前已与超过30个主机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合作车型超过110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