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乐视网复牌首日跌停 逾800万手封单等候卖出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8-01-25 08: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乐视网复牌首日跌停 逾800万手封单等候卖出)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影视资产重组终止、债务问题悬而未决,带着2017年业绩大幅下滑等九大风险的乐视网,复牌首个交易日即被超过800万手卖单牢牢封住跌停。不过,令市场意外的是,被机构大幅下调估值至4元左右的乐视网全天依然成交2.4万手,3351万元资金得以成为率先出逃的“幸运儿”。

数据显示,昨日超大单卖出金额为2091.39万元。根据盘后龙虎榜,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营业部、华鑫证券郑州商务外环路营业部卖出金额均超过千万元。此外,乐视网昨日盘后还出现了一笔成交量30万股、成交金额414万元的大宗交易,买方和卖方分别为中信证券北京总部证券营业部和中信证券东北分公司,成交价即为当日跌停价13.8元/股。

截至收盘,仍有847.8万手卖单在跌停价上等候卖出。

纵然跌停板上有着多达800万手的封单,但已有一些投资者开始试探性买入乐视网股票,其中不时出现仅为1手的买入成交。数据显示,24日的中单和小单买入额分别为844.7万和1362.22万元,合计占当日3351万元成交额的三分之二。

创业板指数昨日大涨2.57%,丝毫未受乐视网复牌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