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白马股再度井喷释放什么信号?

来源:中航证券 2017-11-16 15:4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马股再度井喷释放什么信号?)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横向震荡,9:50时出现一波较快回升,10:10时再度回落,10:30缓慢攀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小幅跳水,13:30时开始回升,尾盘再度小幅跳水;盘面热点:保险、酿酒、运输设备、化纤、农林牧渔、维生素、猪肉、生物疫苗、人工智能等板块表现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震荡的行情。

沪指60日均线为生命线——这是我们近期对于主板的原则性判断,只要还在此上方运行,就不要太过于恐惧,后期一旦跌破60日均线,那么就要按纪律进行操作。能否做到坚持纪律不幻想,是考验投资者心性的重要手段。

同时中航证券樊波本周在博文中也对次新股群体做了阻力区间的大致判断,投资者可翻阅本周观点进行回顾强化。而今日我们则给出次新指数(880529)、深次新指数(399678)的生命线为30日均线,只要在该均线上方运行,就还算是良性的整理,投资者以这条均线作为防守底线即可。

对于标的品种的选择,我们持续强调重点对个股基本面的研判,把周期拉长来看,绝大多数有基本面做支撑的公司,其股价波动相对较小。而今日传统行业价值投资的第一大龙头贵州茅台再次大涨突破700元大关,又为价值投资板块打开了一定的想象空间,该股作为标杆已经不仅仅只是茅台本身的问题了,更深层面映射出的是一种投资理念在未来A股的全面铺开。

总结一句话:2017是A股投资理念的转折年,是对过去中国股市投机风气过重的一种修正,取而代之的是价值投资的比重开始逐步加大,并最终成为A股的最重要的投资逻辑,希望投资者深刻领悟其中的内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州茅台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