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款合同纠纷达成协议 德化恒忆第一大股东将变更

来源:挖贝网 作者:王虎斌 2017-11-01 16:4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1日消息,德化恒忆(838525)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林鸿福与深圳众禾凯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深圳众禾凯赢”)达成协议,该事项将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据披露,2015年7月3日,德化恒忆董事长林鸿福与债权人张骥签订借款合同,借款2000万元;同时公司与林鸿福等签订委托借款书,约定林鸿福受公司委托借款,但是公司实际并未收到款项,款项被转入林鸿福个人账户。

2016年7月15日,张骥与深圳众禾凯赢签订《债权转让协议》,将其对德化恒忆、林鸿福债权转让给深圳众禾凯赢。

2017年4月12日,深圳众禾凯赢因借款合同纠纷,向福建省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请求查封、冻结德化恒忆、林鸿福名下的财产,价值以3000万元为限。4月15日,法院作出裁决,冻结林鸿福持有的德化恒忆价值2500万元的股权,冻结期限三年。

2017年10月23日,经上述法院调解,林鸿福与深圳众禾凯赢自愿达成协议,林鸿福持有德化恒忆的1800万股股权作价2304万元,配合深圳众禾凯赢办理股权登记变更。

德化恒忆半年报显示,林鸿福持有公司股票3005.55万股,占总股本的41.8%,为公司控股股东。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4.53%。1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3%,若林鸿福办理完毕股权变更,公司第一大股东将发生变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