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隆能源股东质押500万股 为500万元债权做担保

来源:挖贝网 作者:美杉 2017-10-31 16:2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0月31日消息,近日浙江光隆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光隆能源 证券代码:872109)股东朱金浩向海宁鸿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用于为第三方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朱金浩向海宁鸿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质押5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66%,质押期限为2017年10月26日起至2020年10月25日止。

据了解,海宁市汇峰针织有限公司向海宁鸿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朱金浩自愿以其持有公司的500万股,为海宁市汇峰针织有限公司提供质押担保,担保的债权最高余额为500万元。朱金浩为光隆能源控股股东,且担任公司董事长,本次股权质押发生后累计质押500万股,占总股本的3.66%。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光隆能源主要产品与服务项目是太阳能电池片、分布式太阳能电站。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9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2.0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3.2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7.62%。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10-30/1509355108_933783.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