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恺英网络前三季净利同比增近145%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0-30 07:51: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恺英网络前三季净利同比增近145%)

恺英网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10月29日晚间,恺英网络披露2017年三季报称,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95亿元,同比增长5.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7亿元,同比增长144.83%;实现扣非后的净利润6.36亿元,同比增长56.42%。

其中,第三季度恺英网络业绩表现突出。公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95亿元,同比增长15.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3亿元,同比增长244.77%;实现扣非后的净利润2.56亿元,同比增长37.56%。

值得一提的是,恺英网络还披露了对2017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公司预计,2017年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6.07亿元-18.57亿元,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35.76%-172.43%。

恺英网络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增长的原因在于:第一,多款新游戏表现强劲,收入和利润大幅增长;第二,报告期内浙江盛和纳入合并范围,通过与浙江盛和的优势整合,公司的研发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大幅提升,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今年6月底,恺英网络通过全资子公司,以2亿元的价格受让浙江盛和20%的股权。一个月后,恺英网络又以16.07亿元的价格,现金收购浙江盛和51%的股权。当时,恺英网络披露,浙江盛和2017年度预估净利润不低于2.5亿元、2018年度预估净利润不低于3.1亿元、2019年预估净利润不低于3.8亿元。

资料显示,浙江盛和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网页游戏研发为核心,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及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蓝月传奇》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ARPG),《蓝月传奇》自2016年6月份测试阶段流水已经突破6000万元,自2016年7月正式上线以来稳居畅销榜前列,至2016年10月份单月流水已经突破2亿元,2016年全年度流水已经突破人民币11亿元。

在浙江盛和的加持下,恺英网络2017年业绩值得期待。上海证券分析师滕文飞表示,不考虑税费影响,浙江盛和股份增值带来的投资收益约3.95亿元。并表浙江盛和后,将增强公司游戏研发实力,提升公司页游业务毛利率。

同时,广发证券研报表示,恺英网络的流量运营能力强,拥有内容、平台、互联网高科技三大业务矩阵公司以平台运营与游戏产品研发为起点,目前业务已形成内容(页游、手游IP打造)、平台(页游平台、移动生活平台、生活服务平台)、互联网高科技(科技金融、VR/AR、大数据)等三大矩阵,对于头部产品《全民奇迹》、《蓝月传奇》的运营均十分成功。同时,公司管理层游戏业经验丰富 公司高管团队以80 后为主,年轻化优势明显。此外,游戏并购盛和后补充研发实力,精品游戏内容有望不断推出公司并购浙江盛和(占股71%)后有望补充研发实力,在优秀产品上形成深度协同。浙江盛和预估3年扣非净利润总和为9.4亿元,将增厚公司业绩。公司出色 的平台运营能力将保证在页游市场中有一席之地;而公司手游 IP 储备丰富,《全民奇迹》上的运营经验有望延续,当前部分产品已在 ARPG 细分领域 取得了领头优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