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26 15:0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福耀玻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福耀玻璃:汇兑损失不影响主业发展 公司未来可期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王德安,余兵日期:2017-10-26

国内外业务稳步发展,汇兑影响净利润:公司3Q17实现营业收入46.9亿元(+17%),实现净利润7.6亿元(+5.4%),其中汇兑损失1.3亿(去年同为汇兑收益500万元),三季度营业收入增速环比提高符合预期。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4亿元(+15.6%),实现归母净利润21.8亿元,同比下降1.5%,其中汇兑损失3亿元(去年同期汇兑收益2.1亿元)。

毛利率环比改善,四季度海外增速可期:三季度毛利率环比提高0.6个百分点为42.5%(2016年同期为42.5%),我们认为毛利率提高主要是因为产品结构改善叠加美国工厂盈利。预计四季度公司在国内的市场稳健增长,海外市场有望保持较高增速,毛利率环比有望继续提升。

美国汽玻工厂盈利能力环比提高,预计二期工厂10月建设完毕:美国汽车玻璃全年有望销售230万套。随着产能利用率的提升,美国汽车玻璃一期工厂的盈利能力不断提高;我们预计美国汽车玻璃二期工厂在10月份建设完毕,后续将逐步投产,并有望在2018年实现盈利。2018年美国汽玻工厂盈利有望大幅提高,业绩可期。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公司经营稳健,考虑到公司账户上的美元受汇率波动的影响,调整对公司业绩预测2017~2019年EPS为1.32元,1.7元和2.01元(原盈利预测为1.4元,1.71元和1.98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国内汽车行业增速放缓;美国工厂进展不及预期。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 融 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