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扩展军工领域 *ST宝实3.2亿收购桂林海威75%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夏子航 2017-10-19 14:2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扩展军工领域 *ST宝实3.2亿收购桂林海威75%股权)

*ST宝实10月19日午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推进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并与公司军工业务协同发展,深化公司高端军工板块的战略布局,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及贷款资金3.225亿元收购桂林海威船舶电器有限公司75%股权,交易完成后,桂林海威将成为宝塔实业的控股子公司。

据介绍,国内目前具有从事船舶消磁设备的研制和生产的企业,除海威船舶外,还有少量央企下属单位从事科研及部分设备和零部件生产。桂林海威市场占有率在消磁设备市场居首位。

桂林海威成立于2000 年,主要经营生产及销售船用电气系统、控制设备、消磁设备等军品,是国内舰用消磁电流控制设备主要生产厂家之一,主要产品为消磁控制仪及消磁电源设备,已为我国多种型号舰艇生产多套消磁电流控制设备。近几年桂林海威也致力于消磁电源研发,掌握消磁电源所需要的电磁兼容、软开关、并联冗余、感性环境运用及多绕组动态干扰补偿等技术。未来还可能进行电源装置开发,如无线充电设备等。

披露数据显示,桂林海威2016年营业收入约为8000万元,净利润约为2200万元;今年前5月,其实现营业收入约为5175万元,净利润接近2200万元。

桂林海威原股东方面承诺,2017年-2019年各会计年度目标公司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400万元、3600万元、3800万元,或2017年-2019年会计年度完成净利润累计不低于1.08亿元。

*ST宝实表示,本次收购能够有效地扩大公司军工板块业务,公司将借此大力推动军工业务的发展,与公司未来战略发展方向一致,同时,本次收购能够有效的改善公司资产及盈利状况,对于解除退市风险警示也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塔实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