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9 14:4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粉磁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江粉磁材:领益科技入主,晋级超核心一线供应商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王凌涛 日期:2017-09-18

领益科技入主江粉,晋级超核心一线供应商今年7月,公司宣布拟以4.68元/股发行约44.29亿股,作价207.3亿元购买领益科技100%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江粉磁材将持有领益科技100%的股权,江粉磁材的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曾芳勤。领益科技是全球消费电子功能件行业龙头,在模切、冲压、CNC加工、紧固件加工等精密功能器件领域拥有全制程的领先工艺技术,主要客户包括苹果、华为、OPPO、VIVO、朵唯等消费电子终端品牌及富士康、绿点科技、蓝思科技、伯恩光学等专业组装厂、代工厂,拥有非常优质的客户资源。A客户毫无疑问是公司过去几年最为重要的客户之一,2016年公司快速切入HOV等客户及其新产品,此类超一线客户的把控并非易事,领益科技的行业地位可见一斑。

消费电子零组件产业链不断延伸,协同效应将逐步显现江粉磁材从2015年开始逐渐向下游消费电子零组件领域布局延伸(相对于磁性材料是下游 行业),先后收购帝晶光电和东方亮彩,构建了一个以磁性材料业务为基石,围绕消费电子零组件行业发展的业务多元化发展格局。本次并购完成后,不仅仅是上市公司资产规模及业务规模将有较大增长,盈利能力快速增强,领益科技的功能性模切件和五金小件业务亦将与公司原有的磁性材料、触控显示器件、精密结构件业务形成良好互补,丰富公司零组件产品线,交叉整合核心客户资源,充分发挥协同共振效应。

无线充电蓄势待发,打开公司新的成长空间上周苹果发布新一代iphone,新产品均导入无线充电功能,无线充电在消费电子行业将进入加速渗透期。江粉磁材作为国内磁性材料龙头,生产的软磁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信、汽车等各个领域。此次并购完成后,结合以领益科技的一线客户渠道资源,再对模切件、背胶、连接器等业务加以整合,将有望在无线充电领域能够快速切入前述一线客户,为公司打开新的成长预期。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给予买入评级暂不考虑此次并购重组事项对公司业绩及股本的影响,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将实现净利润3.31、4.61、5.86亿元,对应EPS0.14、0.20、0.25元。若此次并购顺利完成,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将实现备考净利润16.2、20.4、23.2亿元,考虑到发行44.3亿股份的摊薄效应,目前股价在以上假设的情况下对应2017-2019年PE 36.7、29.16、25.64倍,予以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1)并购重组事项推进的不确定性;2)公司在以上核心客户中覆盖的产品料号与份额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