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乐视网与民生信托和解 民生信托向法院申请撤销冻结存款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16 20:5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乐视网与民生信托和解 民生信托向法院申请撤销冻结乐视存款)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乐视网今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乐视致新与民生信托签署合同,民生信托通过信托产品,给乐视致新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贷款。民生信托因申请财产保全,向北京市高院申请强制冻结、划拨被执行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人民币12亿元。目前,经过协商公司已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民生信托已向法院申请撤销此次强制执行。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涉及强制执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公司”)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致新”)收到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 本案的基本情况

2016年公司控股子公司乐视致新与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信托)签署了《信托贷款合同》,民生信托通过信托产品,给乐视致新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贷款,各笔贷款期限均为自其对应的贷款发放日起24个月。贾跃亭先生、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为贷款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裁决情况

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因申请财产保全,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指定北京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根据北京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的执行裁定书(2017)京03执609号,裁定如下:

1、冻结、划拨被执行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人民币十二亿元。

2、冻结、划拨被执行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应支付的利息(自2017年6月20日至实际清偿之日止,以十亿元元为基数,按照年利率16.2%的标准计算,暂计至2017年6月20日的利息为二千七百六十万元).

3、冻结、划拨被执行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的应支付的公证费人民币九万元。

4、冻结、划拨被执行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应负担的执行费人民币一百二十九万零九十元及执行中实际支出的费用。

三、目前进展

经过协商公司已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民生信托已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此次强制执行。

四、本次公告的强制执行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截止本公告日,因民生信托已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此次强制执行,若本次强制执行顺利解除,将不会对乐视网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造成影响。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